2023年第三十四届郑州建博会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展会无忧网  www.fair51.com

/

地区:河南  

2023年第三十四届郑州建博会

展会无忧网2023年05月31日展会信息讯, 展会时间
2023.9.4-2023.9.6
展会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汴路106号中原博览中心
展会概况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已成功举办了32届的建材类展会,十几年来累计展览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到场参加达120000人次。展会的举办极大促进了行业交流与合作,是中国中部企业进行商品贸易、渠道建设、分享观念、开拓创新的重要平台。2023年第三十四届郑州建博会升级创新,促进了上下游核心资源精准对接。
展会亮点
精准招商独具慧眼
本届展会充分利用大数据化采集,精准投放方式对全国范围的经销商,参展商,采购商资源进行推广渗透整合。在展会上为参展商寻求精准的经销商,为全国观众提供优质卖家。
智领未来筑梦空间
互联网+时代下门窗产品推陈出新,技术日新月异,消费者对于居室的设计及布局更倾向于专门定制,产品的个性化、智慧化已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展览范围
移门淋浴房暨配套材料、系统门窗、幕墙遮阳、净水、厨电卫浴、晾衣架、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智能家居、装饰材料、照明灯饰、墅院整装、全屋定制、橱柜衣柜、门板、板材、五金、木门、门墙柜一体化、木工机械暨家具辅料
邀约模式
1.数据库邀约。2023年第三十四届郑州建博会拥有数万条观众数据库以及往届核心买家名录,采用呼叫中心、新媒体平台等多方式邀约。
2.共建共赢。与多家媒体网站共合作,超过100人会展专业团队共同努力。
3.参观补贴。在上届成功实施“免费大巴接送”参观模式情况下。本届展会期间预计将派出数百辆大巴到河南省各县市建材市场、行业协会、建设机构、工程商、大型装饰工程单位,夯实和扩大组团参观规模。
4.展出题材涵盖全面。涵盖建筑装饰的方方面面,切实满足不同层次、不同专业买家的各种需求,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善的渠道及工程解决方案。
 
(expo发布by  zhongbozhanlan, 查看zhongbozhanlan的全部文章)

展会网站:展会无忧网(fair51.com)   展会预告   展会预定   展台搭建   展会会刊   展会品牌